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世堅再開砲 怒轟蔡英文棄獨派基層不顧


發佈時間:2019/01/0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9:41
王世堅對蔡英文見柯文哲的動作大感不解。圖/TVBS
王世堅對蔡英文見柯文哲的動作大感不解。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繼日前痛批前高雄市長陳菊涉賤賣高雄土地「該查!」之後,又在政論節目上砲轟總統蔡英文,表示不解為何蔡英文願意去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冷屁股,卻棄獨派忠實基層支持者於不顧?

政論節目《關鍵時刻》日前談到九合一大選民進黨的慘敗,獨派紛紛跳出來呼籲蔡英文「你辛苦了,你要休息」,甚至直言「如果繼續要出來,社團跟支持者絕對不會投你。」對此,王世堅感念這些獨派社團,幾十年來為民進黨無怨無悔的付出及努力,隨後對於蔡英文的動作大表不解。

 

王世堅在政論節目重砲抨擊蔡英文。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

王世堅重砲抨擊,「連敵對的,對我們仇視、敵視的柯文哲,你都能夠接受了,你禮賢下士不打緊,還去熱臉貼他的冷屁股,為什麼你對我們最忠實的獨派社團、基層支持者,你不釋出這個善意!」

王世堅強調,「所以我到現在還不懂,為什麼小英總統在我們2018選輸之後,你連柯文哲你都去看了,你怎麼不來對我們這些獨派、台派的社團有一些關懷,或者拉攏大家聚在一起談一談嘛!他們真的很不滿嗎?連基本動作都沒做,這我就不懂為什麼!」最後也呼籲蔡英文,「我還是希望小英總統,你能夠跟獨派的社團,你應該海納百川!」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蔡英文#關鍵時刻#民進黨#獨派#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19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