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15年名模資歷 A-Lin胞姊轉戰歌壇「家人不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6:36
名模黃莉轉戰歌壇當起新人重新出發。(圖/好舒服音樂提供)
名模黃莉轉戰歌壇當起新人重新出發。(圖/好舒服音樂提供)

有15年伸展台經歷的名模黃莉,她也是「天生歌姬」A-Lin的姊姊,姊妹倆分別在模特兒界和歌壇各自有一席之地。2019年新年第一天,黃莉宣布要棄伸展台,脫掉高跟鞋轉而拿起麥克風進軍歌壇,並用自己的原住民名字「Luji」,展開自己的第二人生。

黃莉(Luji)很早就在模特兒出道,和妹妹A-Lin相差1歲,但2人個性卻是南轅北轍。Luji冷靜獨立,A-Lin則是活潑迷糊,小時候姊妹倆常吵架。當年她陪妹妹一起上《小燕有約》宣傳專輯,在節目中合唱,被小燕姐意外發現Luji也有一副好歌喉,因此推薦他去參加《我要當歌手》的比賽。

 

起初Luji是抱著賺賺通告費的心情參加,沒想到卻一路過關斬將,讓她唱出興趣來,之後更是陸續參與《星光大道》、《最美和聲3》等歌唱比賽節目,經過這段期間的學習和經歷,她確定自己是愛唱歌的。
黃莉向妹妹A-Lin請教許多有關歌唱的技巧。(圖/好舒服音樂提供)

2年前和伊林的合約到期,Luji決定不再續約,她先是思考自己到底要什麼,之後加入A-Lin巡迴演唱會的專屬合聲學習更多的歌唱技巧,跟著A-Lin到處征戰大小舞台後,Luji更確定自己愛上舞台,因此就毫不猶豫地重新歸零,踏入歌壇當起新人。

Luji選在2019年元旦「棄Model從歌」,歌唱事業起步比妹妹慢,她表示「其實有點後悔!因為當初陪著妹妹一起到處試音、試鏡或參加歌唱比賽,在現場時大家都會叫我一起試,但我當時只選擇陪伴妹妹,若當時也一起唱的話,或許可以更早開始歌唱事業。」
 

至於被問到A-Lin是否有給予什麼建議?Luji表示目前家人都還不知道,「因為大家都忙,碰面的時候有太多事情要分享,所以沒有特別講到這部分,他們知道我好像有在做音樂,因為我也常在網路上分享一些翻唱的歌曲,但我想他們看到新聞應該就知道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生歌姬#A-Lin#名模#黃莉#模特兒#高跟鞋#歌壇#麥克風#小燕有約#伸展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6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