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參加元旦升旗 嘆愛國旗海飄揚好久不見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6:23

高雄元旦擴大舉辦升旗典禮,市長韓國瑜也到場,從跨年到迎曙光升旗,韓國瑜只睡了兩個小時,透露自己有點疲倦,不過現場看到上萬人參加升旗典禮,他說好久沒看到國旗旗海飄揚了,過去被壓抑的愛國精神,應該要大聲說出來,承諾未來的每年元旦都會升旗,而現場發放5千張一卡通,民眾必須先領取號碼牌,之後才能排隊領取,就有人抱怨來來回回走好幾趟,錯過見韓市長的機會。

圖/TVBS

 
現場民眾:「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2019第一天,萬人一起高唱國歌,旗海飄揚,站在舞台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升旗敬禮,手不是放在眉尾,而是擺在胸前。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我沒有穿軍服啊,這個就是文人,最標準的,把手放在心臟這裡,代表對國旗效忠,跨年跨太晚,一大早趕到林園去,就比較疲憊一點,(睡幾個小時)兩個多小時。」
 

從跨年到升旗,韓國瑜撐著身子跑行程,眼皮好沉重,不時用力眨眨眼,靠意志力強打起精神,不儘如此,選前頻繁跟支持者握手,拉傷的右手似乎到現在還沒好,拱手向民眾致意,不然就是換左手握手,只是看到民眾的熱情,相比過去三年前,人潮更多,過去不見國旗旗海,如今充斥在會場各個角落。

高雄市長韓國瑜:「看到國旗在飄揚的時候,讓人熱淚盈眶,真的我們台灣人民,中華民國國民,我們好久好久沒有愛自己的國家,真的感情,熱愛國家的感情被壓抑住了。」

這一頭,天沒亮卡位等待韓市長,另一頭發放5000張一卡通,也是凌晨排隊,先領取號碼牌,等升旗完才能兌換卡片,不過部分民眾抱怨分兩次排隊,耗時又費體力。

領一卡通民眾:「他們辛苦,我們也辛苦,又沒看到韓國瑜,就在那邊跑來跑去。」

圖/TVBS

高雄元旦升旗典禮,韓市長的高人氣,再次帶來滿滿人潮,也預告在位的每一年元旦,都要和市民朋友一起大聲唱國歌。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升旗#一卡通#元旦#國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15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