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逐2020?王金平想胡牌 柯撇不懂麻將


發佈時間:2019/01/0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4:09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立委王金平,連四年出席元旦健走,但現在兩人都成了2020熱門的選總統人選,同台也引起關注,雙方不時咬耳朵,是不是有可能合作,都沒有把話說死,倒是王金平也以打麻將來比喻,上了牌桌的人,哪有人不想胡牌的。

圖/TVBS

 
扭一扭,來暖身,當起駕駛,掌控方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立委王金平,這一路能開向總統府嗎?

王金平:「(有想要胡牌的想法)每個人都想不是嗎?上桌的人每個人都這麼想」
柯文哲:「我不會打麻將。」

圖/TVBS

 
王金平講得直接,柯文哲用不懂麻將,呼攏過去,連四年出席元旦健走,兩位2020總統人選大熱門,再度同框頻頻咬耳朵,有沒有講到總統這一局。

柯文哲:「他只是說什麼時候要見面,我說再講再講,看合作什麼,我們活在世界上,不是每天都在合作嗎?」

王金平:「能合作的話每個人都來合作,我們全台灣民眾大家一起合作,共同來營造我們國家一個,團結和解的一個氣氛。」

是否攜手合作,兩人都沒把話沒說死,但蔡總統說豬瘟防疫,兩岸不真心合作,何來兩岸一家親,2019第一天談話,就衝著柯文哲來,他也隔空喊話。

柯文哲:「這也沒什麼矛盾,還好啊!像九二共識,兩岸一家親。在台灣就被標籤化,所以變成每次我都要拿出來講一講,唉唷!我覺得是這樣,其實最重要的是彼此有善意比較重要,你如果大家心裡面有芥蒂,你再講什麼也沒有用。」

圖/TVBS

只怕蔡總統很難有善意,因為柯文哲已經為問鼎總統做準備,還傳出跟美國CSIS主任葛萊儀會面後,敲定明年三月訪美,卻被打臉,是柯文哲先找上其他美國智庫,喬好要舉行閉門會議。

柯文哲:「我只說我們三月要去美國,就這樣,然後咧沒有了。欸,是我們要去拜訪人家。怎麼會是人家邀請我們,這實在是差太多了。」
 

柯文哲理直氣壯,否認放話,元旦健走,話題圍繞選總統,白藍綠是敵或友,三方各有盤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王金平#元旦#健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572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