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跨年夜直播電競挨轟 揚言提告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6:3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跨年晚會,首度把電競比賽搬到節目流程中,找來藝人邰智源和電競選手PK長達一小時,讓不懂電玩的民眾看到傻眼,網路上也出現批評聲浪,邰智源事後在柯文哲臉書直播回應,強調電競是世界趨勢,對於網友謾罵,他笑笑地說會收集起來一起告。

圖/TVBS

 
市府人員vs.邰智源:「剛剛電競過程,你覺得怎麼樣?(被X爆啊!哈哈哈哈哈)。」

藝人邰智源vs.製作人:「剛剛記者如電話般、雪片般直接電過來,就這樣子。然後問我們感想如何?現在統一回答,爽呆了!」

邰智源透過直播回應網友,對於跨年晚會節目出現電競比賽的不諒解,所有謾罵聲邰智源都聽見了。

 
圖/TVBS

藝人邰智源vs.製作人:「網友都在XXX!哈哈哈哈哈,怎麼會這樣呢?真的是!但是你們罵我,我都會收集,一起告囉!哈哈哈哈哈哈,他們沒有罵你,他們是說怎麼會讓我們看打電玩,他們沒有怪你。」

節目製作人趕快打圓場,強調網友都是針對晚會節目安排有意見。不過PTT上還是有部分網友大罵,寧願看其他節目也不要看邰智源,批評他是節目敗筆‵,寧願看YouTuber,還說是過氣藝人。

藝人邰智源vs.坤達:「我們藉著跨年跟大家講說,其實電競這個東西已經變成世界性的趨勢了,大家沒有跟上 ,聽什麼歌?是不是。」

而另外在台北市跨年晚會也發生轉播插曲的就是謝和弦,他下台前講了一番話卻被硬生生被卡掉進廣告。

圖/TVBS

藝人謝和弦:「謝謝大家!我是謝和弦,我是台灣人,我愛台灣...。」
 
謝和弦沒說完的話就只有現場觀眾才聽得到。

 
藝人謝和弦:「希望你們愛台灣好不好?希望以後每一年跨年都能在台灣唱!」

電視台回應是正常廣告破口,否認故意切掉,今年台北跨年不只天公不做美也發生爭議,有些美中不足。

▼▼▼點我!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

❤ ❤ ❤ 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 ❤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年#邰智源#電競#提告#謝和弦#柯文哲#直播#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933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