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冒藥煉毒 租霍守業舊社區掩護

台北-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1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製毒集團,逮捕了10名嫌犯,警方發現嫌犯購買上萬顆感冒藥後,先在桃園地區加工,去除臭味後,再送到台北市一處軍營旁的國宅精煉,為了躲避查緝,主嫌還刻意租下前參謀總長霍守業曾居住過的社區,當成製毒的大本營。

被銬上手銬,他們就是散佈在台北桃園兩地的製毒集團,總共10個人,分工合作,先到各地大量蒐購合法的感冒藥,再加以提煉當中的成分煉成安非他命,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還刻意租下前參謀總長霍守業,在桃園曾居住過的社區。

由於附近全都是高級別墅住宅,當成掩護,以為就不會有人發現。北市內湖偵查隊長黃壬聰:「嫌犯分工非常細密,主要在桃園中壢市這地方,是個比較偏僻的郊外,就是(製毒)散發一些臭味,也不會有人發現。」

只是平靜的鄉下三合院,突然出現大批不明人士進出,早就引起附近民眾注意,而嫌犯利用偏僻的鄉下煉毒,然後再把沒有臭味的半成品,送到台北市仁愛路軍營旁的國宅,萃取出高濃度安非他命。

黃壬聰:「這些嫌犯會把一些已經完成的半成品,運到台北這邊來,做一個後製的處理。」

警方起出的嫌犯煉毒工具,除了上萬顆感冒藥空盒、可樂的高壓鋼瓶,還有大麻、一粒眠等毒品,估計查扣的毒品市價就有6百多萬,警方也在追蹤上下游的販毒網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製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93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