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伴2.5萬歌迷嗨唱迎2019 阿信感性告白!


發佈時間:2019/01/01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0:51
五月天向粉絲互道新年快樂,現場施放長達2分多鐘的高空煙火迎新年。(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向粉絲互道新年快樂,現場施放長達2分多鐘的高空煙火迎新年。(相信音樂提供)

2018年最後一刻,樂團五月天在台中巡演高唱「不願讓你一個人」陪歌迷倒數,唱完I Will Carry You後,五月天向2.5萬名粉絲互道新年快樂,更有長達2分多鐘的高空煙火迎新年。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歷經644天、昨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巡演第118場、倒數第5場,也是2018年五月天最後一場演唱會,鼓手冠佑對歌迷打趣說:「希望大家今天用五更腸旺的吶喊聲、五更腸旺的嗆辣感,跟我們High到最後。」

 
樂團五月天2018年最後一天,在台中舉行「LIFE 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陪伴歌迷倒數跨年。(相信音樂提供)
跨入2019年前,五月天唱完I Will Carry You後,與2.5萬名粉絲一同讀秒倒數邁向2019,並互道「新年快樂」,現場更燃放長達2分多鐘的高空煙火,五月天並許下新年新希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年年和歌迷跨年的五月天,也感謝歌迷年年陪伴,五月天還脫稿演出,加碼帶來點歌橋段,送上歌曲「寵上天」,主唱阿信感性說:「其實我們5個人真的很幸運,跌跌撞撞一路以來,感謝對五月天寵上了天,寵愛五月天。」
五月天感謝歌迷年年陪伴,還加碼帶來點歌橋段,送上歌曲「寵上天」。圖為主唱阿信。(相信音樂提供)
2018年末,五月天還有驚喜送給「五迷」,凌晨0時第一刻,歌曲「轉眼(2018自傳最終章)」全面數位上架,MV由導演陳奕仁操刀,影像觸動人心,送給歌迷迎接新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五月天#跨年#煙火#迎新年#倒數#演唱會#人生無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79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