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年台灣人很阿砸」 韓國瑜元旦致詞:國泰民安靠自己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1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1 13:13
圖/TVBS
圖/TVBS

今天是中華民國108年元旦,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戴上國旗圍巾,連袂出席元旦升旗典禮。韓國瑜致詞時表示,高雄這段時間充滿了歡樂,人流與車流不停湧向高雄,高雄幾十年來從沒有過這麼好的機遇;他也期許高雄鄉親,在新的一年立下志願:「風調雨順靠老天爺,國泰民安靠自己。」團結努力打造更美好的高雄。

韓國瑜表示,告別了2018年,很多台灣人民都了解,去年很多人都過得不快樂,包括經濟發展不好、政治的藍綠對抗等,許多台灣人民在去年一年都感覺心裡面「很阿砸」(煩悶),覺得未來感受不到光明,但這場選舉之後,不管在座各位高雄鄉親支持哪一個政黨,不能否認高雄這段時間充滿了歡樂。

 

「我們可以看到人流與車流不停湧向高雄,甚至很多海外、外國的好朋友也來到我們高雄」,韓國瑜喊話,今年、2019年讓我們所有的高雄朋友緊密團結,讓我們各行各業珍惜這次高雄成為全台灣、全世界華人的亮點,讓高雄鄉親能夠掌握幾十年來從來沒有這麼好的發展機遇,我們在南台灣崛起。

最後,韓國瑜也期許高雄鄉親,在新的一年立下自己的志願:「風調雨順『靠老天爺』,國泰民安『靠自己』。」一起團結努力,打造更美好的高雄,熱愛高雄、熱愛台灣、熱愛我們的國家,祝福所有鄉親新年快樂。

此外,韓國瑜昨在跨年倒數前宣布高雄市跨年有3個創新記錄,第一是到場人數已逾80萬人,是台灣所有縣市跨年晚會人數最多的;第二記錄是高雄所有街下洋溢歡笑,大部分高雄鄉親都充滿熱情,來高雄旅遊的,都可感受到高雄人的熱情;第三也是高雄得天獨厚的,天氣最好,最溫暖的在高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跨年#高雄#元旦#國泰民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67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