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片遭爆灌水 Jolin:銷售量不重要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蔡依林專輯銷售量成績亮眼,現在卻有歌迷爆料蔡依林買榜,同時間傳出HEBE所屬的唱片公司高層在微博上踢爆,有某歌手的銷售量在1分鐘之內暴增了4千張,疑似用買榜的方式,擠掉原本位居冠軍的HEBE,對此,蔡依林本人親自站上火線滅火,認為銷售量並不重要輕描淡寫帶過,倒是她的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強調排行榜是公正的,間接否認買榜。

藝人蔡依林:「我自己也很喜歡HEBE的新專輯,我覺得她非常棒。」

站上火線滅火,因為新專輯被歌迷爆料,在銷售量結算日當天,1分鐘衝了4千張。蔡依林:「很多音樂作品當中,歌迷一定會支持他不同的偶像,那我覺得有好音樂對華人市場來講,是一個雙贏,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去炒說銷售怎麼樣,因為我覺得專輯好不好,在歌迷心中他自己就會知道。」

強調銷售量不是重點,但是傳出HEBE所屬的唱片公司高層卻在微博上踢爆,直指有某唱片公司私底下運作,讓某歌手新專輯在銷售排行榜結算日當天,登上冠軍,打敗原本是冠軍的HEBE。蔡依林老闆陳澤杉:「不會心疼(蔡依林),不會心疼,因為就是我還是認為排行榜公平。」

蔡依林(演唱):「愛就是本能的癮。」

跟參賽者一起跳舞,蔡依林心情看起來沒有受到傳聞太大影響,參賽者之一還有最近在網路爆紅的小胖。

蔡依林:「是非,好像每年許,就像愛情一樣,所以想說先不要許,看後面有一天會不會憑空消失,所以我覺得就是開心快樂,已經邁入3開頭,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成熟。」

上一張專輯也傳出買榜爭議,但現在對Jolin來說,找到似乎愛情更重要,只是造勢活動,又遇上灌水的負面新聞,難免搶了新專輯的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80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