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怎燃燒!? 出入險受阻50戶居民驚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施協源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0:32

停放一天的機車,居然燒起來,嚇壞睡夢中的居民!新北市樹林一處社區門口,深夜傳出機車火警,住戶發現後自行拿滅火器打火,警消到場發現,一輛機車燒起來後,波及另外兩部機車,黃姓屋主說,車是兒子在騎的,平常沒與人結怨,鄰居的生活也都很單純,冷卻中的機車怎麼會燒起來,有人懷疑是不是亂丟菸蒂,由於,現場沒監視器,要釐清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圖/TVBS

 
社區進出入口,地上殘留大片滅火器粉末的痕跡,封鎖線內,三輛機車燒成一團,而中間這輛機車幾乎燒到只剩下骨架,警消研判,起火點就是這裡,左右兩邊的機車,車殼像是巧克力一樣被融化,火警波及兩部車,車主的爸爸,也很震驚!

車主父親黃先生:「超過24小時都沒有發動呀!冷車的呀!我們這邊有跟人結怨,跟人家怎麼樣?我們這邊就很單純。」

圖/TVBS

冷卻中的機車,怎麼會燃燒,有住戶懷疑是不是有人亂丟菸蒂導致的,30日深夜十一點多,新北市樹林這處社區驚傳機車火警,警消到場前,居民已經自行撲滅火勢,參與滅火的,也包含車主父親。
 

車主父親黃先生:「樓下在喊,看到有人拿著滅火器,在滅火。我們就跑下來,要來幫忙救火,看好像是我們的車(救到自己的車)嚇一跳。白茫茫一遍整個都白的。」

社區蓋了至少25年,有50戶,起火的地方靠近出入口,要是晚點滅火,恐怕就像這樣。

圖/TVBS

熊熊大火,往上衝,因為有汽油等燃料,根據過去研究,機車從引燃到起火,大約只要1分40秒,烈焰高度將近四公尺,要是火警發生在騎樓,因為阻斷逃生的路口,都會釀成嚴重火災,甚至造成有人死傷,由於,社區原本的監視器設備壞了之後,現場就沒有其他鏡頭,到底車子是自燃還是另有原因,有待火警鑑識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燃#機車#火警#起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58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