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完客人才關門 六福皇宮熄燈董座數度哽咽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1:22

六福皇宮走過20個年頭,跨年夜後正式熄燈,董事長莊豐如致詞時數度哽咽,甚至有老員工流下眼淚,六福表示餐廳是營業到晚上十點會送完最後一個客人再關門,即便餐廳關門未來會把一些招牌菜做成覆熱食品拓展通路,至於明年董事長透漏會有新計畫。

圖/TVBS

 
六福集團董事長莊豐如:「我們在這裡學到的,(董事長加油,愛你),讓我們給這20年都很努力的董事長掌聲鼓勵。」

再不捨也要忍住,六福集團董事長莊豐如,身為六福皇宮員第一個員工,員編001號,面對飯店熄燈格外感傷。

六福集團董事長莊豐如:「真的剛剛總裁講說這個地方雖然是租的,可是我們花好多時間在這裡面也沒有把它當作租的地方,就隨便來經營,所以我們真的是把這裡當自己的家。」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也是六福皇宮開幕時任台北市長到場歡送,歇業當天六間餐廳,營業到最後一刻,最紅的絲路宴全部訂滿,就連住房率都高達九成,不只董事長不捨, 很多離開的老員工,也回來看看昔日的工作環境,甚至有在六福36年資歷的同仁,止不住眼淚。

六福皇宮資深員工:「董事長一家人真的都...每次講到這我想流淚。」

72名員工轉到集團其他品牌,303名則是資遣,六福額外發給他們年終獎金,感謝患難與共的員工們一路相挺,有夫妻很巧的在歇業這天舉辦婚宴。

圖/TVBS

老顧客:「不只是我不捨而已,我碰到一些客人,他們說六福皇宮要休息?真的很難過。」

雖然餐廳關門,但一些招牌菜會做成覆熱食品,未來拓展到零售通路,之前有35組住房客人,還能在1/2到15日搬走飯店家具寢具,董事長表示明年會有新計畫,是否有新品牌不得而知,六福皇宮因為租約到期,之後會轉由旗下南港的萬怡接手,佇立南京商圈,20年的地標正式畫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福飯店#熄燈#莊豐如#馬英九#招牌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23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