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石強森扮耶誕老人 送母親「豪宅兌換券」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0:27

歲末將至,往往也是趁機送禮物感謝身旁人的最佳時機。美國影星巨石強森今年就選擇送了一張「豪宅兌換券」給媽媽,讓媽媽隨便挑任何地段的房子都可以,來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而新版野蠻遊戲的男星凱文哈特也很阿莎力,給幕後團隊人員一人送一輛古董車。

圖/翻攝自巨石強森Instagram

 
美國影星巨石強森母親:「這張威利旺卡黃金門票可以...」

美國影星巨石強森的媽媽一臉狐疑,坐在聖誕樹前拆禮物,但下一秒。

用卡片遮臉,因為她完全沒想到自己收到的是一張「豪宅兌換券」。

 
美國影星巨石強森母親:「一棟全新的房子,愛你的巨石耶誕老人。」

巨石強森說母親可以選擇任何她想要的房子,而且任何地段都行,為的就是要感謝撫養自己長大的女人,拆禮物影片日前曝光,感動一大票網友。

美國影星巨石強森vs.母親:「來看看!你猜得到嗎?我收到一棟全新的房子耶!耶誕快樂!」

明星成功紅透半邊天,還懂得飲水思源,實在難得。另外一位同樣趁著佳節送禮的,還有他。

美國影星凱文哈特:「巡迴演出結束了我告訴我的團隊,我要為他們做特別的事情,他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我剛用古董車順利給全組人員帶來驚喜。」

曾和巨石強森一起演出中央情爆員、新版野蠻遊戲的男星凱文哈特也同樣出手不手軟,買了10輛復古車送給幕後團隊,一人發一台。

美國影星凱文哈特:「這是關的新車,那是頭目的車。」

 
美國影星凱文哈特:「當我說我愛我的團隊,我是認真的,如果不是因為我的團隊,我不會站在這裡,也不會成為今天的我。」

歲末將至好萊塢明星當起暖男送禮物,感謝生命中重要的人,也讓冷冷的冬天格外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禮物#聖誕#好萊塢#巨石強森#影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24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