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開公牛王朝秘辛! 喬丹紀錄片長10小時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8:01

許多球迷都好奇運動明星的心路歷程,這也成為紀錄片導演的最愛題材!台灣棒球明星王建民的紀錄片,全台票房有望達到五百萬。「籃球之神」麥可喬丹,也有一支紀錄片即將推出,背景設定在1997年到1998年,他在公牛隊王朝最後一個球季。

圖/中央社

 
紀錄片《最後一隻舞》:「我最大的挑戰是我們自己,競爭會讓人上癮。」

籃球界的傳奇麥可喬丹在公牛王朝的最後一年,也就是1997到98年的球季,即將變成紀錄片。預計2020年上映,收錄許多首度曝光的影片,還聞得到隊友間飄散的煙硝味。

紀錄片《最後一隻舞》:「史寇迪(皮本)很自私。當信任破滅時滿令人震驚的,我從來沒恨過他,8年內拿下6次冠軍。我們是史上最偉大的球隊。現在什麼時間?上場時間!」

 
由美國運動頻道和串流平台合作,推出麥可喬丹第10部紀錄片。根據官方透露片長10個小時,取材來自500小時以上的未公開影片。

紀錄片《最後一隻舞》:「我要你和我一起流淚,一起體會第一次得獎的歡欣。」

麥可喬丹不服輸的好勝心廣為人知,透過紀錄片的鏡頭更能讓球迷了解追勝過程的辛酸史,就如同台灣的棒球明星王建民,首次成為紀錄片主角,道盡他受傷後卻在2016年奇蹟似的重返大聯盟。

紀錄片《後勁:王建民》:「我認為投手們每次登板,都可能是職業生涯的告別戰。我當然不想要放棄,也不認輸嘛!當然想要再站穩到球場。」

靠著預售票和包場,全台票房超過450萬,有望在跨年檔期達到500萬。用王建民的訪談還有影像紀錄,呈現出運動球星的光鮮亮麗,背後卻要付出對等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喬丹#紀錄片#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99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