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撞17輛汽機車! 疑駕駛恍神釀禍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7:57

貨車駕駛疑似精神恍惚,接連追撞17輛汽機車!31日凌晨將近4點,新北市汐止福德一路傳出車禍意外,警方到場發現,是一輛貨車釀成的車禍,駕駛闖禍後自行報案,初步瞭解開車的高姓男子沒有喝酒,可能是深夜開車打瞌睡,許多車主直到白天要出門,才發現愛車被撞!

圖/TVBS

 
深夜時間聽到巨大聲響,有住戶跑到街道上查看,發現原本停在社區旁的機車,一輛一輛被撞倒,看到這一幕,真的很錯愕,沒幾分鐘後,警方也接獲通報趕來,而當初報案的就是闖禍的小貨車司機。

機車車殼碎裂,有的車牌幾乎快掉下來,有車主反應只是來這邊的婦產科生個孩子,天亮要騎車,但車子被撞得東倒西歪,這下怎麼辦?員警調查,肇事的司機疑似精神不濟,恍惚擦撞路邊停靠的汽機車。

圖/TVBS

新北市汐止社后所所長 葉梓銘:「肇事者自行報案,警方酒精濃度測試為零,本案無人受傷,目前警方通知車主陸續到案處理中。」
 

圖/TVBS

白天重回汐止福德一路的車禍現場,不少車主已經把愛車遷走,地上還留著一些殘破的車殼和零件,這一撞,警方統計一共造成17輛汽機車的毀損,就怕有人找不到駕駛求償,來不及聯絡到車主,警方只好張貼公告,要被害人和派出所員警聯繫,員警調查,開車的駕駛沒有喝酒,深夜可能打瞌睡才釀成車禍,這下司機面對車主的求償,恐怕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精神不濟#追撞#車禍#毀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607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