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志燮一晚領2大獎 還原鼻子親親兌承諾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7:58

每到年底,韓國各大電視台都會有許多頒獎典禮,還會分成音樂、綜藝節目和戲劇節目三大類型,今年蘇志燮以《我身後的陶斯》拿下MBC電視台的最佳演技獎和演技大賞,更還原了「鼻子親親」的橋段,成為最大亮點。

圖/翻攝自 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蘇志燮和姜其永在頒獎典禮上,重現鼻子親親橋段,讓典禮掀起高潮,因為蘇志燮成為當晚演技大賞的最大贏家,不只拿下迷你劇最優秀男演員獎,同時還抱走演技大賞,讓他一連上台兩次,有些受寵若驚。

韓星蘇志燮:「其實我剛剛把感言都說完了,現在是完全白紙的狀態,我十分尊敬所有參與演出的演員,也很感謝每天熬夜的工作人員。」

這是蘇志燮首次在電視台頒獎典禮拿到最高殊榮,每到年底,韓國各大電視台會針對自家戲劇作品,舉辦演技大賞,今年由MBC搶先開跑,另外兩家無線電視台,SBS、KBS則都在12月31日登場。

 
朴炯植和張東健合作主演的《金裝律師》,被網友提名為最佳情侶獎,朴炯植同時也入圍男子部門的網路人氣獎,和《黑騎士》男主角金來沅一起爭奪殊榮,而2018年最夯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和《我的ID是江南美人》,則是在10月份的韓國電視劇大賞,黃燦盛和車銀優各獲得兩個獎項,見證作品叫好又叫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頒獎典禮#韓劇#蘇志燮#演技#大獎#鼻子親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672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