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流魅力估計湧80萬人 夢時代增派5成安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3:07

高雄攤商為了迎接夢時代跨年,一早九點就到現場備料準備,晚間預計湧入80萬人,比起往年人數再創新高,因此在周邊的安管也派出了五成人力,周邊的高捷凱旋站,也推出代用券,減少通閘時間,活動會場周邊則分三階段管制,最晚下午四點一直到隔天凌晨2點。

圖/TVBS

 
夢時代跨年上午九點就有攤商進場Standby。

攤商vs.記者:「為了做生意就要早來啊,對啊有可能,昨天就很多人說今天一定要來,怎麼說,大家怎麼說,大家說韓國瑜要來,大家都要來,要來看一下。」

圖/TVBS

今年韓國瑜要來夢時代跟大家跨年,預估湧進80萬人,連有店面的業者也跟著來擺攤。
 

攤商vs.記者:「你來這邊是要賣什麼,我來這邊是來賣雞排跟天婦羅,我本身是有店面的,因為想說來這邊,跨年來這邊,跟大家一起過,然後順便賣,(攤位)收的是8000,八千比較外圍一點,內圍是多少,內圍一萬。」

接近中午,發財車一輛接著一輛,陸續抵達會場外圍準備做生意,而主要會場時代大道中央,則是開放夢時代內既有店家擺攤,除了超商現有的商品,其他店家,下午4點陸續準備,周邊的交通管制,時代大道從上午八點就開始,中華五路則是從中午12點,另外中山路成功路,凱旋、林森路則是下午四點,分三階段管制,今年夢時代業者也特別增派了5成的安管人力,協助動線通暢,周邊的捷運凱旋站,也有疏運措施

圖/TVBS

高捷公關專員楊豐榮:「把代用券放在手上,然後我們這邊會站一個我們站務人員做確認,然後到時候會從我們的公務門快速的通閘,進站通閘的部分,可以減少我們通閘時間佔百分之90以上。」

預估跨年捷運搭乘量會比去年多出一倍,至少超過80萬人,高捷也推出了單程的代用券,加速通閘時間,去年製造浪漫氣氛的波波球,發光氣球等物品,今年也一樣禁止攜帶到會場和捷運站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交管#跨年#捷運#夢時代#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8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