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紫南宮發錢母排隊推擠 婦腳踝受傷腫像棒球


發佈時間:2018/12/3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3:59

南投紫南宮在每年元旦都會發送當年的生肖錢母,去年發了大約3萬個,而今天,跨年這一天,開放信眾排隊領豬年錢母!一大早七點就已經排了將近兩公里的人潮,卻有民眾被推倒受傷!

圖/TVBS

 
早上七點,紫南宮工作人員準備發號碼牌,這一路發下去,看一看,人潮已經排了快兩公里長,大約有六百人!其中好多人是前一晚就守在這兒,為了能讓自己排在隊伍前面。

31日排隊時間一到,人群往前衝,瞬間發生推擠,有人因此受傷。

圖/TVBS

女子坐在地上,腳踝腫了一個包!痛到不能站也沒辦法走路,警消檢視傷口後,將她抱上擔架,送上救護車就醫治療。廟方強調,以往就是怕信眾太早來排隊,得忍受低溫和露水,因此這次從原本提早三天排隊,改成只能提早一天來排隊。怎麼知道,信眾就為了排前面一點,發生推擠。
 

紫南宮主委莊秋安:「提醒注意。」

紫南宮廟方說明,豬年招財錢母 在明天元旦開始發放,像去年就發了至少三萬個,而今年排隊號碼在800號以前的,都會獲得狗年和豬年套幣各一組,還有豬年銀幣一個,至於800號以後的 則是會有豬年銀幣一枚,人人有獎!

圖/TVBS

這次搶到頭香的是來自彰化的黃姓一家人,只是拿到了這號碼牌,不代表錢母入袋,因為還要再排隊等上一天,才能拿到套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徒#紫南宮#錢母#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027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