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順風」童星長大了 「美月」女大十八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0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0 00:11

還記得,曾經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率的韓國喜劇「順風婦產科」嗎?裡頭有一名小童星「美月」,飾演一位調皮的小女孩,很多人對她應該還有印象;美月現在已經是20歲的大學生了,長大美月外表的模樣跟小時後差很大,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因為一直擺脫不了童星時期的形象,她特別去整形,在眼睛、顴骨、下巴加工,要以性感辣妹的形象,重返演藝圈。

在劇中耍寶、搞笑,還記得韓劇「順風婦產科」裡的小女孩美月嗎?當年9歲的小妹妹,現在已經是20歲的大學生,身穿緊身迷你裙,一身艷麗的性感打扮,她就是現在的「美月」金承恩,比一比以前的模樣,現在不但變得亭亭玉立,更多了一份成熟女人味,讓人驚呼真是女大十八變。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金承恩會變成性感辣妹其實是動過手腳,眼睛、下巴、顴骨都經過加工整形,演活了劇中的「美月」角色,金承恩長大後,卻還是難以擺脫「美月」印象,不但求學過程,備受關注,演藝路也不太順暢,因此心情太憂鬱,選擇出國留學。

為了在演藝圈尋求突破,金承恩在臉上動了手腳,整個人變的性感艷麗,長大的金承恩還說,要以全新姿態,準備再戰韓國演藝圈。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814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