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女警查到分局長 警備隊員偷窺千筆個資


發佈時間:2018/12/31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10:04

【鏡週刊報導】 12月18日晚間6點,台北市公園路、南昌路口的總統官邸二號門,一如往常地進行維安勤務,由憲兵、中正二分局員警分別值勤門口哨亭的兩側。一名中正二分局警備隊的黃姓員警騎著警用機車到場,與上一班員警完成工作交接,執行6點到8點的維安勤務,並拿出警用手冊記錄例行公事。
 

中正二分局有員警涉嫌以警用小電腦私查同仁個資,造成同仁人心惶惶。
這名看似行為正常的員警,卻遭爆料其實是被分局專案列管的人物。一名資深員警向本刊透露,黃員因「說話直率」,作風也「特立獨行」,在分局內引發不小爭議,人人對他小心提防,避之唯恐不及。

 
為何一名警備隊員警會讓分局如此頭痛?資深員警表示,黃員平日與同事多有不合,還會假公濟私偷查同事個資,分局祕書室在整理員警曾經查詢過的檔案資料時,發現黃男竟利用隨身小電腦擅自偷查許多分局同仁的個資或車輛進出資訊,上自警階三線一的分局長,下至一線三的基層員警,甚至是女性同仁,還有分局的雇員、工友,個資全都被一覽無遺,數量高達近千筆。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恐怖波麗士】遭爆私查上千筆個資 黃姓員警:沒證據就提告
 
【野柳市場霸王攤】897元攤販轉租1萬8 漲價不成還打別人老婆
【野柳市場霸王攤】掌控攤販世代繼承權 退休警成市場惡霸
【高志鵬遭判刑】砲轟恐龍法官 綠營同志揭高志鵬與主審法官舊仇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列管#員警#警備隊#個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70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