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名女屍飄往阿塱壹古道 他們徒步6小時送她最後一程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22:19

屏東縣牡丹鄉著名景點阿塱壹古道驚傳有女性浮屍,由於該處地形崎嶇,車輛通行不便,因此海巡人員與消防局人員以徒步接力的方式往返,全程三公里的路程,耗時6個小時才將這具遺體運出,送死者走完最後一程。

圖/TVBS

 
屏東縣消防局昨(29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牡丹鄉旭海觀音鼻岸際(阿塱壹古道)發現一具女性遺體,消防人員隨即組成搜救隊,並轉報海巡前往該處,警消及海巡人員到場後,於岸際找到這具女屍,頭髮已掉光,穿著紅黑色長袖上衣並沒有穿褲子,身上及周遭並無發現身份證明文件,且臉部浮腫變形無法辨識,研判已死亡多日。

圖/TVBS

由於阿塱壹古道地形崎嶇,加上入夜後天色昏暗、海象惡劣,增加遺體運送難度,救援人員先將遺體裝屍袋搬上長背板,頂著低溫行走在顛簸的礫石灘,大浪又不時拍打上岸,重心易不穩,因而拉長行進的時間。

救援人員最後來回走了超過3公里的路程,耗時約6小時,晚間8時才將遺體搬出阿塱壹古道,並由救護車送往屏東殯儀館,待檢察官相驗遺體釐清死因,而救援人員也順利完成這趟任務。
 

圖/TVBS

據了解,阿塱壹古道擁有百年歷史,由於目前沒有道路開發,被稱為台灣最後最後一塊淨土,該處交通只能仰賴步行,得以保留原始樣貌,因此吸引許多大自然愛好者朝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塱壹古道#女屍#徒步#運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71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