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撈新年財! 百貨「跨年慶」PK餐廳延長營業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22:09
圖/TVBS
圖/TVBS

搶跨年連假商機,信義區百貨力推「跨年慶」,要會員檢查這一年來累積的紅利點數,50點可換500元、500點可兌換5000元電子抵用金,來刺激買氣,此外,儘管百貨維持正常時間,營業到10點,但部分餐廳特別延長,最晚到凌晨四點,搶跨年夜人潮商機!

記者 陳韻涵:「百貨跨年慶要會員檢查,自己手中的點數,可以兌換電子禮券,用這招來刺激買氣。」

 

趁著跨年連假,到百貨翻找適合自己的外套,尤其天氣被冷後,保暖大衣超熱銷。信義區百貨強打會員累積1年的點數,50點可換500元、500點可兌換5000元電子抵用金。

圖/TVBS

民眾:「應該還是多少會有(吸引力) ,為什麼 就是畢竟有時候點數,不知道怎麼使用。」

 
民眾:「剛剛去買鞋子,除了原本的生日折扣,這次 還有打折。」

童裝服飾加碼,扣20點紅利,外套700元帶回家,服飾再打五折不僅新光三越,板橋大遠百,也撈跨年財,強打7周年生日慶,統一時代「跨年趣」全館下殺5折而京站在跨年舉辦露營派對,消費滿額抽iPhone。

圖/TVBS

跟往年一樣台北101旁百貨跨年業維持正常營業時間,新光三越、統一時代跟微風廣場都營業到10:00pm,只有ATT 4 FUN 全館延長到1點,但每間都有餐廳延長打烊。撈王鍋物料理、BEEF KING兩點才關,乾杯、辛殿麻辣鍋會到3點,而海底撈火鍋最晚到4點。

市府站旁的統一時代,今年餐廳業者也有「跨年煙火餐券」 ,儘管售價1800元但早已賣光。抓住今年最後商機,信義區的百貨卯足全力,衝高業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跨年#業績#跨年慶#連假#跨年煙火餐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886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