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店投資3億 韓國瑜:期盼萬商雲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20:39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中午出席一家燒肉餐廳的開幕,這家燒肉店斥資逾3億,有14個籃球場大,台南起家的業者,決定把總公司遷到高雄,由於這樣的站台剪綵,一度被質疑公正性,韓國瑜說,顯見大家都看好高雄,未來一定會蓬勃發展,他也強調,市政府的立場,是期盼萬商雲集,大家都來投資高雄。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剛才聽到邱董跟我講,我嚇一跳,居然一個燒烤肉店,總投資額高達三億多的新台幣,把這個祕密講出來沒關係啦,哈哈哈!真是不得了,大家鼓掌一下好不好?第二我要感謝邱董事長,他現在是故鄉台南,但是為了看好高雄,決定把總公司遷到高雄,第三美食,美好的食物、美酒、美麗的風景,大家都愛看,未來的高雄一定會很蓬勃的發展。」

韓國瑜出席燒肉店的開幕典禮,應邀剪彩,還在業者的陪同下,走進裡頭,細細參觀!

圖/TVBS

業者vs.韓國瑜:「極簡化風格,這一次我們又把他昇華起來,在燈光方面,我們著墨了很多,像晚上夜晚這一條,我們都把它當作星光大道。」
 

一大盤新鮮肉花,擺上烤網炭烤,搭配海鮮盤,店家主打精緻燒肉,價位單點從百元到千元都有,平均每人消費約6百元,算是中高價位,業者從台南起家,2012年才斥資2億插旗北高雄,這一次,看好韓國瑜帶動的商機,在亞洲新灣區投資三億元,打造新店,佔地近2千坪,有14個籃球場大,可以提供200個工作機會,還把總公司給遷移到高雄來。

韓國瑜:「站在餐廳老闆的立場,希望生意興隆通四海,站在政府立場希望萬商雲集,大家都來高雄,還有各種消費者都來,站在議會的立場,希望市政府跟企業家怎麼樣?哈哈,都成功!」

圖/TVBS

為私人餐廳剪彩,韓國瑜強調,就是要實現「人進來得來」的選前承諾,鼓勵大家投資高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餐廳#投資#美食#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18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