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王樹冰纜車因暴雪停擺 台客受困1.5小時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22:35

日本年末這波最強寒流,讓山形積雪2公尺高,北海道也降下暴雪,不僅打亂日本陸空交通,也影響到日本民眾的返鄉行程,今天有台灣遊客到山形藏王樹冰旅遊,結果滑雪場突然停電讓纜車動不了,有一百多人一度受困山上,幸好幾個小時後就復電了。

示意圖/TVBS

 
台灣遊客:「現在我在藏王樹冰的最高山地的休息室的休息站裡面,目前我們有一百人還受困在山頂上。」

台灣遊客跑到日本山形縣朝聖藏王樹冰,纜車搭到一半沒想到大雪導致滑雪場停電,連帶讓纜車停擺,包括台灣遊客在內一度有一百多人受困山上,枯等一個半小時後,滑雪場才出動鏟雪車,分批載送遊客下山,最後電恢復後遊客也興奮的抱成一團。

日本這波冬季最強寒流,以東北和北海道天氣最惡劣,山形市積雪高達2公尺,汽車全埋在雪中,除雪車出動鏟雪。

 
30日京都舞鶴若狹高速公路因大雪造成路面凍結溼滑,一輛卡車追撞自用車造成4車追撞的死亡車禍,而適逢日本新年連假,各地機場和車站也擠滿了返鄉旅客。

孫女vs.祖母:「想玩雪橇和堆雪人,希望他們能享受福島的雪。」

大雪打亂了日本陸空交通,羽田和成田機場飛日本國內北海道和東北的部份航班被取消,新幹線一票難求,月台上滿滿候車人潮,連要走進車站都難上加難。

返鄉民眾:「好像會回不了家,如果能見到父母和大家聚在一起的話就好了。」

日本氣象廳預測,31日西方來的高氣壓會讓天氣暫時好轉,但跨年後2019年的第一天又會有低氣壓來攪局,北陸和東北會再度受大雪侵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大雪#纜車#受困#福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1151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