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最關心我! 貼心兒子卻遭母殺害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3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30多歲媽媽殺死2個親生骨肉再自殺事件,讓社會震驚遺憾,更令人心酸的是她10歲的兒子在學校作文裡也寫過,「媽媽是最關心我的人」,兒子這學期可以領獎學金,媽媽還說要帶他到學校去領獎,沒想到他卻被最愛的媽媽殺害了,醫院初步檢驗,男童體內一氧化碳濃度低,手腳遭綑綁,不排除劇烈掙扎而死。

媽媽涉嫌殺死一對兒女後自殺,但兒子在學校作業簿上曾寫下對媽媽的感謝,男童說家裡有媽媽、妹妹和我3個人,其中最關心我的人是媽媽,內容描述平常媽媽對他的照顧,老師批改過後覺得很感動,還告訴他要聽媽媽的話,做個負責的孩子,媽媽一定會覺得很欣慰,只是萬萬沒想到,男童心中覺得最關心自己的人,最後竟然殺了他。

2日中午,救護人員把母子3人從屋內救出來,但2名小孩已經死亡,媽媽雖然救回一命,昏迷指數只剩下3分。

是什麼原因,逼得這位媽媽走上絕路?學校表示,男童媽媽靠網拍賺錢,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已經7個月繳不出房租,男童學雜費和營養午餐則是靠學校專案輔助全免,當地里長說曾想幫他們申請救濟,但男童媽媽不願意接受訪視,他們也沒辦法,社會福利因此幫不了這個家庭。

輔導主任:「媽媽表示孩子有氣喘的病歷,然後2月29日早上沒有來學校,老師一大早就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表示說要請假2天。」

2日上午,男童媽媽才傳簡訊告訴老師,等小孩病情好一點就會去上課,殯葬業者說她哭著說兒子昨天死了,沒錢付喪葬費,可能伴屍2天後才對外求援;警方調查,婦人疑似先用膠布綑綁兒子,將人悶死後,再餵食女兒服藥,隨後自己燒炭自殺,2條小生命來不及長大,男童作業簿裡,未來想當警察的夢想,也再也無法實現。

◎珍惜生命,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862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