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11世貿倒塌 曼哈頓驚恐一瞬間

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0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10 22:31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9週年,對很多美國人,特別是紐約客來說,這場苦難的陰影依舊揮之不去,9年前的9月11日當天,從世貿雙子星大樓、南樓倒塌,一直到北樓跟著崩垮,特別透過Discovery製作的紀錄片,還原雙塔陸續倒塌後,當時紐約的驚恐一刻。

電視台:「這是個重大災難,飛機墜入世貿中心。」

民眾:「我要死了嗎?」911報案中心:「不會。」民眾:「我要死了。」

恐懼絕望的心情,這是2001年9月11日上午,紐約世貿中心遭到恐怖攻擊的第一瞬間,當時整個曼哈頓如同墜入地獄深淵,陷入一陣恐慌。救難人員:「人們逃出來,有人在哭,有人燒傷了,有人在流血。」

9年前這一刻,因為恐怖組織挾持民航機直接衝撞世貿中心南北兩棟大樓,飛機撞上的瞬間,隨即讓兩棟摩天高樓陷入火海,承受不了撞擊的大樓,一開始竄出濃濃的黑煙,緊接著在電視直播下,整棟大樓開始崩塌。

不斷墜下的瓦礫,不斷竄起的濃煙,嚇的紐約人四處逃竄,一邊跑,一邊尖叫。救難人員:「我在尖叫,每個人都在尖叫、吶喊。」

救難人員:「人們從樓頂上跳下來,我們了解到上面的情形很糟糕。」

911帶來的苦難,對很多倖存者來說,陰影這輩子恐怕揮之不去。倖存者:「我眼看著丈夫在我眼前死去,我什麼都不能做,沒法阻止。」

救難人員:「約翰走了,我還得繼續救援工作,我想到約翰就會…。」

倒塌後的世貿中心變成一片廢墟,讓趕到現場的大批警消看的怵目驚心,因為眼前的景象,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雖然有些人幸運獲救,但如今每到911的這天,對那些親身經歷的倖存者來說,不管時間如何流逝,那些恐怖的回憶都難以被沖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29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