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福皇宮型男主廚 為償賭債劫銀行334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傅定華 SNG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7:31

為償還賭債,贖回賓士車,型男主廚鑄下大錯!跨年前夕,新北市板橋陽信銀行,遭人搶走334萬,警方短短一天宣告破案,落網的游姓嫌犯,長相濃眉大眼,今年29歲,是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的主廚,警方原本以為因為飯店結束營業,才缺錢行搶,但他供稱是為了償還近兩百萬賭債,搶來的贓款,其中90萬拿去當鋪贖回賓士車,剩下的錢就放在家裡面,自稱行搶過程中還掉了20萬元,警方當時埋伏鎖定游姓嫌犯,但他竟然想開車衝撞,現場連開四槍制伏他,搶銀行嫌犯躲了一天,終於落網。

圖/TVBS

 
記者vs.游姓嫌犯:「上班不怕被抓到嗎?是賭博欠債嗎?」

看到警察找上門,嫌犯第一時間開車衝撞,想做抵抗,員警掏槍射擊,兩槍對空,兩槍射破輪胎,這才停下來,當時周邊住戶以為是鬥毆,事後才知道鄰居是銀行搶匪。

圖/TVBS

目擊民眾:「怕我老公在那邊,有人打架要快跑,聽那聲音就不是鞭炮的聲音,砰砰!對空鳴槍,我聽很久,嚇到一直發抖。」
 

落網前一天,游姓嫌犯手持玩具槍,衝進銀行內,持槍大喊不准動,先是逐一搜刮每個櫃台的現金,接著押著行員,進到銀行小房間也就是小金庫,總共搶走334萬6400元,游姓搶匪回家後先去當鋪,用90萬元贖回自己的賓士車,剩下的贓款233萬,從他家裡搜出來,還有一筆現金20萬元,他供稱沿路掉了,會鋌而走險搶劫,疑似就是因為染上賭博,欠下賭債!

圖/TVBS

記者vs.游姓嫌犯:「為什麼要搶銀行?是有欠債嗎?欠什麼?是欠什麼債務嗎?」

29歲的游姓搶匪,本身是六福皇宮的主廚,警方調查,他案發前跟公司請好三天病假,在病假最後一天搶了陽信銀行,隔天還正常上班,直到警方埋伏逮人,才乖乖就範。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供稱是臨時起意的,所以他作案當天大概中午的時候先在板橋的重慶路,發現一台沒有拔鑰匙的機車,他先偷了這輛機車,接著把機車騎回住家附近停放 。」

嫌犯自稱臨時起意,但警方從種種跡象,研判可能是預謀,否則為何先向公請假,又偷了別人機車,又變裝行搶,落網當天,甚至假裝若無其事上班,直到警方掌握關鍵證據,在連續四聲槍響下,自知逃不了,才坦承犯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行#搶劫#逮捕#玩具槍#六福皇宮#主廚#賭債#贖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572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