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奇!同一地點 機車騎士接連停車後摔倒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00:07

苗栗頭份一棟新蓋大樓前面,監視器接連拍到,機車騎士會過路口後停車然後摔倒,彷彿有一股神秘的力量,讓騎士在同一個地點摔車,現場查證,原來空曠處蓋了新大樓,風太大,騎士停車避風,但是雙腳支撐難敵大風吹,還是摔車了。

圖/TVBS

 
機車騎士經過路口突然放慢速度,靠邊停下來,雙腳撐地,但是機車像是有一股引力,往側邊倒了,另一名紅衣騎士,也是過了路口停車,一樣側摔倒了,怎麼騎車騎到這裡會自動摔倒,到底是什麼力量,原來「風尚透」。

這是苗栗頭份,公北二路、公園三街路口,風吹的狀況就像颱風天,香蕉樹彎了腰,有樹葉折斷,比樹矮的草,也全被吹彎了,好嚇人的風勢。

圖/TVBS

大樓保全:「路口是滿大的,這個是風切啦!」
 

住戶:「這個大樓蓋下去,風就往那邊吹這樣,以前大樓還沒蓋不會啊!」

居民說這裡空曠,旁邊蓋了新大樓之後,風切太大,尤其東北季風,颱風天最嚇人,還說連種菜都活不了,兩輪的車輛,通過這個路口,得先通過風力平衡測試。

監視器面拍下,兩輛機車,因為風大停下來,還是被吹倒,時間是27日下午,當天頭份最強陣風12級, 一般陣風8級,記者採訪時腳架也被吹倒。

圖/TVBS

熟悉狀況的住戶,風大的時候,會避開這個路口,繞路而行。

住戶:「真的風很大,人家車子騎到那邊路口就要停下來,等風沒這麼大再騎,真的風很大。」

機車行提醒,遇到風大真的要先停下來,雙腳支撐,取得平衡,不過12級陣風,加上大樓風切,也只能避,要不然肯定還是被吹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樓#風切口#大風#摔車#吹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88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