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假期一房難求 高雄旅宿近滿房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5:57

元旦連續假期,高雄市的飯店業者笑開懷,因為飯店旅宿幾乎都滿房,呈現一房難求的興盛景象!一早各個景點紛紛湧入遊客,他們說早在一兩個月前就訂房了,而旅宿業者則表示政府的暖冬補助奏效,因為住房客多為國旅,而且受到高雄市長韓國瑜颳起的「韓流」影響,擦亮了高雄這顆珍珠,讓外縣市遊客湧進高雄短暫度假!

圖/TVBS

 
假日的駁二藝術特區人潮滿滿,遊客們有的攜家帶眷、親子同遊,有的是結伴前來,散客們也不少,就連老外都看得到,不過遠地前來享受港都暖暖的冬陽並不容易。

遊客:「人很多,變活潑了,兩三個月前就訂房了,一兩天要再訂就訂不到了!」

圖/TVBS

沒錯,在飯店裡遊客們大包小包準備退房,這房間都是一兩個月前就預訂的,因為元旦連續假期五星級的飯店,包括漢來、國賓、晶英,甚至是偏遠一點的義大皇家、天悅等飯店幾乎都滿房,就連鹽埕區的旅宿也是一房難求!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林富男:「四天全滿 高雄被擦亮了 韓市長把高雄擦亮了。」

圖/TVBS

業者說韓市長展示拼經濟、拼觀光的決心帶動了民間信心,加上政府「暖冬專案」、「國旅專案」等補助,國人赴高雄旅遊意願明顯提高,不過相較於高雄市觀光旅宿商機因「韓流」翻轉上揚,隔壁的台南市似乎未見起色,連續假期五星級業者住房率未下降,但三星及四星飯店苦哈哈,傳統飯店甚至出現三字頭促銷,一晚房價只要350元,出現高雄業者笑開懷,台南旅宿愁眉不展的不同景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飯店#元旦#連假#韓流#暖冬專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18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