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罵怪物!罕病女嬰與死神搏鬥 網卻批:不該來世上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2:33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近日英國一對夫婦不顧醫生的墮胎建議,堅持將罹患罕見先天疾病的女嬰生下來,當時醫生提醒女嬰恐在出生後12週內夭折,不過女嬰強烈的求生意志,日前即將迎來1歲生日,讓夫妻倆相當開心,決定把女嬰照片PO上臉書分享喜悅,未料竟引起網友一陣謾罵,不但形容女嬰是「怪物」,甚至無情地直言「怪物不應該來到世上」,令夫妻倆看了難過不已。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嬰的母親戈德曼(Racheli Goldman)其實早在懷孕期間,就在產檢中得知「女嬰情況異常」,當時醫生建議夫妻倆進行墮胎手術,否則女嬰出生後恐有嚴重的健康問題,夭折的可能性也相當高,但戈德曼與丈夫仍堅持生產,並把女兒取名為貝雅(Batya)。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貝雅順利於今年1月3日出生,但她頭顱畸形、眼睛凸出,甚至無法自主呼吸,必須透過人工呼吸機維持生命,但貝雅求生意志相當強烈,如今即將迎來1歲生日,戈德曼夫婦開心地將女兒照片PO上臉書,未料竟引起網友一陣謾罵,不少人留言狠酸「她長得好可怕」、「我從來沒看過這麼醜陋的小孩,她根本就是個怪物」、「妳不該生下她,妳應該將她殺掉」、「讓這生物生存是正確做法?」酸言酸語讓夫妻倆相當難過。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通常類似貝雅病情的嬰兒,約有8成在出生後12週內就會夭折,但貝雅如今已將近1歲,展現堅強的求生意志。而戈德曼夫婦為了照顧貝雅,目前都已經放棄工作,準備24小時全天候照料愛女,目前他們正在籌募50萬英鎊(約1941.71萬元台幣)的醫療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罕病#女嬰#酸民#怪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31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