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仔喉嚨發炎道歉 朱麗倩起立鼓掌力挺


發佈時間:2018/12/3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5:28

天王劉德華28日在香港開唱,但唱不到3首歌,就因為喉嚨發炎,演唱會暫停喊卡,老婆朱麗倩第一時間,起身鼓掌替他加油打氣,其他明星也紛紛力挺,包括舒淇、楊丞琳、任達華等人,都在微博PO文力挺華仔。

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 微博

 
港星劉德華:「我不想大家聽我這樣的聲音,去欣賞整個表演,所以我唱完這首歌,今晚的演唱會就要停止。」

天王劉德華,28日在紅館演唱會,因為喉嚨發炎,才唱3首歌,只能含著淚忍痛喊卡,他還鞠躬向歌迷道歉,而老婆朱麗倩也在台下支持他。

戴著眼鏡,穿著牛仔外套,坐在看板前的就是天王嫂朱麗倩,當華仔在台上向觀眾道歉,朱麗倩也被發現突然起身鼓掌,替他加油打氣,絲毫不介意外界目光。

 
劉德華因為喉嚨發炎,一連取消三場演唱會,不只歌迷不捨,連演藝圈好友也心疼,包括像任達華大讚華仔很敬業,說永遠支持,當天在場的舒淇也要他別責備自己,看到他流淚,粉絲們好心疼,也曾經在演唱會上沙啞的鄭秀文,則PO文力挺「我是過來人我懂,聲帶出現問題是不能預計的」。

而楊丞琳也說完全懂歌手在台上,想好好唱歌卻無能為力的感覺,另外還有劉若英、古巨基,都發文替華仔打氣,群星挺劉德華,不只見識到天王的好人緣,也希望集氣的力量,能讓他早日康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喉嚨發炎#演唱會#暫停#朱麗倩#群星#打氣#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1411

0.2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