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懷孕變肥又醜 女友爆哭砸肚他譙:公主病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22: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懷孕對很多準媽媽來說,除了開心之外,因為身體變化導致情緒容易受到影響,更需要另一半的細心照顧及陪伴。有男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跟女友開玩笑她身材走樣,結果女友竟然激動到邊哭邊拿東西砸肚子,甚至還把整條安眠藥都吃掉,詢問網友們到底是自己沒做好還是女人懷孕都有公主病。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匿名發文表示,自己只是跟女友開玩笑說她懷孕之後,看起來很肥而且身上有妊娠紋,以後可能會消除不掉,是有必要激動到一邊哭一邊拿東西砸肚子?還偷聽他跟朋友講電話說,她懷孕之後整個人變肥又變醜,隔天女友就把醫院開的安眠藥一整條都吃下去。

 
 
男網友喊冤說,女友腰痛不舒服自己又不是沒照顧,還一天三餐加宵夜幫她出去買,又陪她散步,怕她自然生生不出來,「是我哪裡沒做好?還是女人懷孕都有公主病?」
 
不少網友看完原PO敘述後,紛紛留言砲轟「她錯了,應該拿東西砸你臉才對」、「產前憂鬱症就是你這種人害的,不會講話就閉嘴」、「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你爸怎沒把你射在牆上」、「孕婦情緒起伏都會比較大也很敏感,做老公的要多體貼太太才是」、「其實問題不大,你只是沒有腦」、「女人懷孕會很沒有自信,怕自己胖不夠美,情緒起伏也會很大很敏感,你不體諒她就算了還講這種幹話」、「那也是你害她變成這樣還有臉這樣說?有哪個人願意變肥變醜還要被人說閒話?開玩笑也不懂的節制」、「啊你當初戴套就好了啊你王子病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變胖#妊娠紋#公主病#孕婦#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92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