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工半讀兼2份差 么弟喪命兄難置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21:47

成了槍下亡魂的男大生,今年22歲就讀實踐大學4年級,所學的是3D動畫設計,因為家裡經濟不是非常寬裕,他在學校附近租房子,打兩份工賺房租和零用錢,案發前就是在餐廳下班和同事一起去唱歌,沒想到因此喪命,原本隔天還要到披薩店工作,死者哥哥說弟弟真的很乖巧,他直到無法相信家裡的老么就這樣走了。

圖/TVBS

 
戴眼鏡,總是笑臉迎人,他就是22歲的陳姓男大生,個性外向活潑,總是帶給同學們歡樂,但家裡經濟並不寬裕,他半工半讀,下班後和同事朋友們去唱歌卻成了槍下亡魂。

死者哥哥:「蠻惡劣的啊,這種小事情而已,為什麼有必要開這種槍,傷心啊!我到現在還沒有辦法接受,沒有辦法接受他不在的事實。」

圖/TVBS

死者的哥哥痛罵兇嫌惡劣,就為了搶搭計程車這種芝麻小事而殺死人,小他11歲的么弟是父母的心頭肉,陳先生說弟弟22歲,親友都叫他小乖乖,因為個性乖巧獨立,目前就讀實踐大學四年級,學的是3D動畫,會替廟宇設計文宣,家人住小港,但學校在旗山,他租房子,打兩份工,賺零用錢,也會貼補家用。
 

死者哥哥:「沒有人有辦法接受,而且我弟又是那乖巧的小孩子,我爸媽很疼的一個小兒子。」

痛失愛子,父母親過度悲傷,由大哥出面處理弟弟的後事,而陳姓男大生在事發前幾個小時還到餐廳上班,下班後同事相約去附近的ktv歡唱而送命。

圖/TVBS

餐廳員工vs.記者:「一起去唱歌的 ,對啊,他很勤勞啊。」

pizza 店員工:「今天原本是有班的,我們是被家屬告知的。」

死者兼職兩份工作,餐廳和披薩店兩邊跑,還要忙課業,原本週六披薩店有排班,但挨了兩槍喪命,永遠到不了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3D#槍殺#實踐#大四#下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561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