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體衝浪」轟動! 陳其邁:還好拉鍊沒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21:10

滅火器樂團28日在高雄舉行成軍18年演唱會,陳其邁應邀擔任神祕嘉賓,他不唱歌,而是以「人體衝浪」的方式,被粉絲以千人接力,送上了舞台,現場high翻天!陳其邁說,原本以為會被翻轉過來,沒想到,是正面趴著玩,害他嚇了一跳,儘管鈕扣鬆了,但還好拉鍊沒被拉開!

圖/TVBS

 
歌詞:「我的心一直攏在這,海對山,無論陌生還熟識…」

滅火器樂團成軍18年演唱會,歌聲中,陳其邁被正面「千人接力」,用「人體衝浪」的方式,一路從人群後方「衝」到舞台上,現場high翻天!

歌詞:「看我眼神你就知,鬥陣和我挺你的所愛,招你和我完成咱的期待,我的心一直攏在這。」

 
圖/TVBS

原來,陳其邁是受到滅火器音唱楊大正的邀約,與「咱上愛的所在」作曲、原唱林宗興,一起擔任神祕嘉賓,首度「人體衝浪」,褲子鬆了、襯衫扣子也開了,他卻不以為意,跟選前的拘謹判若兩人!

前立委陳其邁:「我想說,因為上去,他們應該會幫我翻過來,沒想到,沒想到,他們就沒翻,就一直把我往前抬啊,一陣尷尬?就還好啦!還好啦,還好,小邁邁有?嗯,懶人包還完整啦,還可以走路很正常啦!沒問題啦,沒問題!扣子?扣子喔,就一陣混亂,後來也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不過還好啦,拉鍊沒有被拉開啦,還好還好,有嚇到嗎?嚇到!嚇到!因為想說就是平平安安順順利利,沒想到太熱情引起暴動,不曉得。」
圖/TVBS


選後無包袱,陳其邁豁出去了,講話變幽默,趴玩人體衝浪,讓人傻眼。他說,拉鍊沒開,一切完好,面對粉絲的熱情,什麼都沒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滅火器#神祕嘉賓#人體衝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0609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