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元旦財! 三創、三越、統一時代祭「超值福袋」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6:31

跨年連假偏偏遇上冷天飄雨,很多民眾走室內活動。北市信義區就很熱鬧,百貨業者特地在元旦先推福袋,或延長營業時間下殺名牌服飾折扣,不小看4天人潮帶動商機,連3C百貨三創或家具業者HOLA也賣福袋吸引大家。

圖/TVBS

 
記者林旼叡:「今年跨完年,還可以來市府升旗,升完旗,整個信義區,很多百貨都提供元旦福袋能抽。」

百貨搶人潮,來帶動錢潮,要讓信義區跨年到元旦,48小時好熱鬧,以往只有春節福袋,現在元旦也能試手氣。

圖/TVBS

記者vs.民眾:「(有什麼樣的東西吸引你),3C產品吧,(還有呢),或是去飯店的住宿禮券。」
 

現代民眾寧可花錢自己買,業者福袋增加實用性,統一時代百貨超過400包放日系服飾,或專櫃保養品買了能穿能擦,還有機會住台東五星酒店,號稱最高價值8800,或專攻電子市場,三創推動漫福袋配3C,限量100個800元有機會,拿市價快1萬3的藍芽喇叭或把電視、耳機搬回家。

圖/TVBS

包含忠孝SOGO有個別專櫃福袋,潘朵拉下殺2.5折,京站玩跨年扭蛋,消費滿2019就抽IPhone XS、戴森吹風機,2019各大業者卯起來拚,連家具百貨都加入,HOLA和迪士尼聯名,想要哪隻自己挑,盒內藏枕頭或名牌鍋具兌換券,連假4天民眾拚手氣衝高業者買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百貨#福袋#元旦#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924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