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後不准烤肉! 藝人輪番挖苦馬國畢


發佈時間:2010/09/1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馬國畢9月8日傳出輕生意外,引起外界關注,讓他9月9日的婚禮也格外受到注目,不但將近百位藝人出席,禮金也多達300萬,只不過出席的藝人,像胡瓜、吳宗憲卻一直拿他輕生事件挖苦他,讓馬國畢哭笑不得。

藝人馬國畢和妻子Joan一進場,果然受到滿滿祝福包圍,不過怎麼大家這祝福有點挖苦啊。藝人吳宗憲:「婚後呢,馬國畢先生不准在任何的車輛裡面烤肉。」NONO:「不是啦,ㄟㄟ,喔,那是意外啦。」

綜藝天王吳宗憲率先吐槽馬國畢,讓新人笑得好尷尬,但還沒完呢,馬國畢師父許效舜也接力糗糗他。藝人許效舜:「把所有現場吸回來的金錢,買一輛新車好不好?不要買太好的,不然大家就知道你收了多少錢。」

9月8日傳出輕生意外,讓馬國畢和Joan的婚禮格外受到注目,將近百位藝人出席,禮金也是多到驚人,師父許效舜就包了3萬6,綜藝天王吳宗憲也送上12萬給馬國畢壓壓驚,禮金多達300萬,讓主持人胡瓜忍不住讚嘆。

藝人胡瓜:「這陣仗蠻大的,樓下都滿滿的SNG車,我想壓力比較大的是我們許傑輝。」

平面媒體還引述,胡瓜開玩笑說如果想贏過這種媒體陣仗,週日就要結婚的許傑輝,就算燒房子也來不及博版面,大哥級人物輪番挖苦,讓馬國畢這綜藝B咖的婚禮充滿濃濃的綜藝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國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98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