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窗封死逃生路 民宅火警母子命喪火窟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5:30

今天凌晨1點多,彰化福興彰鹿路六段發生民宅火警。屋主一開始聽到聲響下樓查看,發現一樓起火後趕緊打開鐵捲門逃出,但要回去救太太和兒子時,已經來不及。由於火勢延燒的速度太快,濃煙包圍建物,加上鐵窗鐵門堵住逃生路,最後導致屋主太太,和18歲就讀大學的兒子,在2、3樓浴室被發現,不幸死亡。爸爸說兒子剛上大學,今年特別回老家要和高中同學去跨年,沒想到遇上死劫。

圖/TVBS

 
透天厝一樓陷入火海,還不時發出電流聲。

圖/TVBS

鄰居:「救人啦。」

喊著救人,但不知道該怎麼救,消防車很快抵達,但比不上大火延燒的速度。
 

消防人員:「樓梯趕快先拿過來,先幫我架梯上去,水線拉過來。」

不管了,消防員架鐵梯準備往上攻,因為逃出的詹姓屋主的太太和兒子都還在屋裏頭。

消防人員:「這邊有鋼瓶,兩邊都要做掃射讓它降溫,這邊有人嗎?這邊有人嗎?救護人員待命,這邊有人。」

火滅了,希望也熄滅,消防員慢慢將人抬出母子兩人,沒有生命跡象。現場不斷急救,但母子倆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連假第一天,凌晨1點13分彰化福興鄉彰鹿路六段,一棟4層樓民宅發生火災,當時詹姓屋主發現1樓汽車電機維修廠起火,幸運逃出,睡在2樓49歲的太太和3樓18歲的兒子,因為前後逃生口都被鐵窗、鐵門堵死,母子倆躲到浴室,最後命喪火窟。

詹姓屋主:「我回頭,就來不及了。」

 
對著鏡頭俏皮自拍,18歲的兒子,才剛從鹿港高中畢業,在長榮大學讀美術系,本來跨年和高中同學約好,一起回彰化跨年,不料遇上死劫。

詹姓屋主生了3個女兒,中年後才和老婆又拚了一個兒子,沒想到年紀輕輕,生命結束,回老家跨年卻跨不過新的一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濃煙#跨年#死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767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