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缺錢用偷機車搶包 變裝變髮避追查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3:47

這搶匪實在很囂張。台北大同區一名男子缺錢花用,竟然偷機車當代步工具,尋找下手目標,隨機飛車搶奪婦人包包,事後他不想被抓,先是刻意變裝換了一套衣服閒晃,接著一路逃到萬華剪頭髮,以為這樣就不會被人認出來,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圖/TVBS

 
小巷內,一名男子機車騎得飛快,後頭婦人連走帶跑,追上去,原來這名男子,飛車搶奪她的包包,而這一切早有預謀。男子鬼鬼祟祟,先到機車行偷手機,機著刻意帶著帽子掩人耳目,隨機偷了一輛機車揚長。

而去這名41歲黃姓男子,有搶奪、強盜等多項前科,卻始終不知悔改,打零工維生錢不夠用,27日下午他在台北大同區,先是偷機車當作代步工具,隨機尋找下手對象,接著飛車搶奪錢包,周姓被害人損失4千元。

圖/TVBS

民族派出所長黃冠希:「最後於酒泉街周邊巷弄,棄置作案贓車跟安全帽,還有搶奪後的皮夾,然後變裝後步行。」
 

搶了錢怕被逮,嫌犯故佈疑陣,開始一連串變裝計畫,先是把贓車丟棄,換了一套衣服後,在附近大街小巷來回閒晃,隨後又搭計程車逃逸,但這樣他還不放心,一路從大同區,跑到萬華剪頭髮,以為髮型變了,就不會被認出。

圖/TVBS

嫌犯缺錢花用,又偷又搶還變裝,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最後還是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匪#缺錢#偷車#竊賊#喬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1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