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仔痛哭失聲「天后」在台下 心疼發文:知道你一路拼搏


發佈時間:2018/12/2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1:17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天王劉德華昨晚(28日)在香港開唱,不料開場不到1個半小時,他突然鞠躬向現場歌迷致歉,甚至落下男兒淚,表示因喉嚨發炎出狀況,不得已忍痛中斷演唱會,讓不少歌迷非常心疼。事實上,當天影后舒淇就在現場,她事後在臉書發文要華仔別責備自己;港星鄭秀文也以過來人身分為他加油打氣。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華仔近期展開一連20場世界巡演,15日從香港開跑,不料昨晚在香港紅館唱第14場時,開場不到1個半小時,他突然落淚向歌迷致歉,說明自己因喉嚨發炎唱不下去,「醫生建議我不要再唱,但我真是不捨得。我不想大家聽我這樣的聲音、看這個演唱會,但我沒有辦法,所以我唱完這首歌〈如果有一天〉要停止了!」

 

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當晚舒淇人在台下,身為粉絲的她十分心疼偶像,在臉書發文表示:「知道你一路拼搏努力的醫好自己再站上了舞台,也知道你萬般不捨才迫不得已的停止繼續,所以別責備自己」。她要華仔好好休息,並稱「你80歲我會在路上大聲的喊你靚仔(帥哥),然後攔住你跟你一起拍照喔!」
 
圖/翻攝自鄭秀文臉書

鄭秀文也PO文為華仔打氣,她表示自己非常明白在演唱會「失聲」的感受,並稱「大家都明白你已經儘(盡)全力,把最好的演出呈現,聲帶出現問題是不能預計的。」她也透露昨天下午還和華仔互傳訊息,約好去看他演唱會,她強調身體健康最重要,無論華仔做何決定都會支持他。

 
據《蘋果》報導,鄭秀文2016年在紅館開唱時,第一場就已沙啞走音,不過她仍堅持完成演出,但她在演唱會尾聲時向歌迷表示「我好痛苦。我還有7場,可不可以退錢給你們?我把歌唱成這樣,我很痛苦,可不可以退錢?」

實習編輯/林語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德華#失聲#巡迴演唱會#鄭秀文#舒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67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