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太囉嗦讓8旬老母睡豬圈 不孝子竟稱環境好、乾淨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08:19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大陸江蘇省揚州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覺得86歲母親搬過來住後太吵,竟安排母親睡在豬圈,一旁不僅是廁所,寒冷的夜晚也只能靠2塊門板擋風,相當簡陋,更誇張的是,王母娘家的人發現後,要求他將王母接回家中,他竟然還辯稱豬圈的環境非常乾淨,沒有不妥,最後在輿論壓力下,他才承諾不會讓母親在睡在豬圈。

綜合陸媒報導,王母共有2名兒子,因為上了年紀,由2個兒子輪流照顧,近日她搬到大兒子王男家去住,王男因為嫌棄母親平時太囉嗦,竟安排母親睡在豬圈。而豬圈被重新裝修過,一半改建成廁所,剩下約3平分公尺的空間給王母居住,該空間不但沒有門窗,一旁廁所臭味時常飄散出來,到了寒冷的夜晚更只有2塊門板可以擋風。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秒拍

王母就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度過整整3天,等到被她姪子發現後,她精神狀態已經很差,幾乎沒有力氣與人互動,而她姪子怒得向王男質問為何這樣做,王男竟辯稱因為母親上了年紀後,變得有點囉嗦,打擾到他們睡覺,只好安排母親睡在豬圈,況且豬圈裡面環境很好,也很乾淨。

不過,王母姪子和其娘家的人,實在無法接受這樣的理由,王男又不願意改變,只好向當地媒體爆料,而王男看見媒體上前採訪後,卻改口宣稱因為近日都在下雨,家中的房間被拿來存放稻穀,不得已才讓母親將就睡在豬圈3天,也在當地居民的言論壓力下,承諾以人頭當保證,不會讓母親在睡在豬圈,會將母親接回家中居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母親#豬圈#不孝#簡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69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