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大鬼屋」杏林醫院賣了?牆貼施工單 里長證實有買家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22:52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位於台南市鬧區的「杏林醫院」荒廢多年,因產權問題無法拆除,成為年輕人試膽夜遊的熱門地點,靈異傳言不脛而走,更被票選為「全國10大鬼屋」。不過,有網友今(28日)發現,醫院突然貼出施工公告,消息傳出後引發熱議;當地里長證實,共同持有產權的3位老醫師已點頭處理,且已有買家在和地主洽談。

據了解,杏林醫院民國64年開業,由創始的3名醫生共同持有,民國82年因醫療紀錄不實問題遭勒令停業,之後便一直荒廢至今;陰森的廢墟到了晚上格外恐怖,不僅曾吸引電視節目拍攝,還被網友票選為「全國10大鬼屋」,甚至傳出有年輕人前往試膽,卻接到詭異來電,話筒傳來「救救我」的恐怖聲音,靈異頻傳。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醫院荒廢近25年,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指醫院大門的牆上已貼出施工公告,上頭寫著「今日開始施工」,提醒民眾勿把車輛停在該處。不少人得知後紛紛驚呼「那裡面的阿飄呢」、「工人不怕嗎」、「探險沒有了」、「真的要動工了嗎」、「以後的學弟妹就沒有恐怖傳說可以聽了」、「買的人真有勇氣」。

《ETtoday新聞雲》報導,杏林醫院位在台南鬧區,地段相當不錯,長期以來不少人有意購買,但都無法取得共識成交;如今醫院傳出動工消息,當地里長證實,共同持有產權的3位老醫師年事已高,已同意要處理廢棄醫院,目前也有買家在和地主洽談,但對方身分不明,可能是為了整理建物外觀才施工,自己也樂觀其成,盼帶動地方發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杏林醫院#爆廢公社#里長#鬼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08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