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加錢!把握這5個秘訣 免費升等商務艙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8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6: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歲末年終又是出國旺季,但面對動輒上萬元的商務艙,並非人人搭得起!其實過去兩年亞太地區商務艙價格降幅達到6.1%,豪華經濟艙也有9.8%的價格降幅,但對不少人來說還是「貴鬆鬆」。而買了經濟艙座位,又想搭飛機時能被免費升等,其實是有些小訣竅!
 
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就特別公開這5個小技巧,讓旅客更有機會獲升艙等,更享受旅程。

 
 
散客:
通常能夠被升等的機位並不多,可能只有1個機位能夠被升等,因此當旅客是獨自旅行,而非兩人或團體出遊時,被升等的機會也會大幅提升。
 
加入會員:
航空公司多半會傾向將機會留給熟客,因此加入航空公司的會員(熟客計畫)或是成為忠誠旅客,都會比別人更有機會得到升等。
 
 
注意穿著:
因為商務艙給人尊榮印象,所以出國旅遊時,建議還是穿著乾淨、體面,除了給別人留下好印象,或許也能替自己帶來被升等的機會。
 
對地勤人員友善:
是否能夠被升等往往是由地勤人員所決定,因此當你的態度友善,地勤人員也會比較樂於將被升等的機會給你。
 
早到或晚到:

航空公司大部分會超賣機位,以防止旅客臨時改變行程或是退票,因此常常會遇上經濟艙超賣的情況,這時候航空公司就會透過找尋願意接受補償金而更改航班的旅客,或是提供升等來因應超賣的情形。因此,早到或晚到,也許恰巧可遇上升等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升等#免費#商務艙#地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08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