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毒品列為事故原因之一 普悠瑪司機律師:不妥


發佈時間:2018/12/28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8 13: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司機員尤振仲的律師陳湘傳今天表示,尤振仲強調毒品與本次事件無關;但調查報告將毒品列為事故發生原因之一,他們認為這有所不妥,對尤振仲稍嫌針對。

台鐵普悠瑪列車在10月21日於宜蘭蘇澳新馬站附近出軌翻覆,造成18人罹難、逾百人受傷,尤振仲上午委託律師,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指出,行政院調查小組的調查報告結果,有許多地方與他認知不同,懇求本次事件的調查,不能先射箭再畫靶,由衷希望能還原真相。

 

律師陳湘傳表示,針對調查報告中所說的毒品問題,已與尤振仲確認,尤振仲說毒品與本次事件無關,相關檢驗報告基於偵查不公開的原則,因此沒有公佈。

陳湘傳指出,這次的調查報告中也沒有指出尤振仲有再犯而去駕駛這台普悠瑪,只是調查報告將毒品列為事故發生原因之一,此部分他們認為是不妥的,對尤振仲稍嫌針對。

陳湘傳也表示,尤振仲認為調查報告中出入點最大不同之處在於ATP(列車自動防護系統)關閉問題,尤振仲認為有通報,因此,希望能夠公布完整對話紀錄錄音檔,供社會大眾檢視。
 

現場記者詢問,是否有高層下令尤振仲要將車開到終點,另一位與會的律師閻道至表示,目前沒有聽到有這問題,但是從調查報告的通聯紀錄中可以看出,當時列車故障之後,沒有辦法接受到停車的指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普悠瑪翻車意外

#普悠瑪#尤振仲#毒品#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59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