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瑞金接班敲定 英名嘴皮爾斯摩根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9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9/09 17:23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招牌主持人賴瑞金,明年將離開他主持25年的招牌節目,接班人今天正式公布,即是擔任英國星光大道評審,在全球享有極高知名度的皮爾斯摩根,他出身八卦報編輯,轉戰電視圈相當成功,毒舌功力經常一針見血,不過他的翩翩紳士風度,也讓英國蘇珊大嬸為之傾倒。

CNN主持人賴瑞金:「我跟CNN的伙伴談過了,我要結束賴瑞金現場這個節目。」

今年夏天,76歲的賴瑞金決定要結束25年來,在CNN的主持生涯,而他的接班人今天正式敲定,將由知名的英國電視主持人皮爾斯摩根,接下CNN這個招牌談話性節目的主持重擔,45歲的皮爾斯摩根是八卦報編輯出身,轉戰電視圈相當成功。

辯才無礙的他,毒舌功力高強,擔任星光大道評審往往一針見血,不過翩翩的紳士風度,卻讓擁有天籟之聲的蘇珊大嬸,非常欣賞。蘇珊大嬸:「這是給你的,皮爾斯寶貝。」

皮爾斯摩根也曾在賴瑞金的節目裡,還主動邀請蘇珊大嬸共進晚餐。皮爾斯摩根:「我想邀請妳在倫敦,與我共進晚餐。」蘇姍大嬸:「我接受。」

皮爾斯摩根6月也曾接受過CNN專訪,大談他對現在一些社會現象的看法。皮爾斯摩根:「現在的小孩,他們花很多時間打電玩上網,但他們卻不願讀書,不看報紙、連雜誌也不翻。」

皮爾斯摩根在CNN的新節目,名稱還不確定,不過他和賴瑞金的風格不太一樣,舊瓶要裝怎麼樣的新酒,新節目會如何呈現,頗讓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820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