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堡肉一粒一粒…還流出橘色汁 他密集恐懼症食慾全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21:49
大陸最近因為非洲豬瘟疫情嚴重,不少人因此不敢吃豬肉。(示意圖/TVBS)
大陸最近因為非洲豬瘟疫情嚴重,不少人因此不敢吃豬肉。(示意圖/TVBS)

最近大陸因為「非洲豬瘟」的影響,不少民眾不敢吃豬肉。但最近有網友卻發文表示,自己的友人在大陸吃到一塊漢堡肉,沒想到咬下之後,發現肉塊上有一粒一粒的「不明物體」,當下差點吐出來,最後更是食慾全消。

有網友分享友人在廣東吃到的漢堡肉,表面上出現一粒一粒的,讓友人嚇到不敢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並分享照片,她提到「朋友在廣東吃到這樣的肉,想請教廣大的廢友,這肉發生了什麼事…」從她分享的照片看到,這塊漢堡肉被咬了幾口,但從肉片的表面上,看到一顆一顆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最後女網友直呼,「密集恐懼症,食慾全消,不敢吃,只好浪費食物了。」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2千則留言回應,不少人直呼「看起來超噁心」、「快吐了」、「超不舒服的」,甚至還有網友直言「其中有一個洞還吐出橘色的汁…」更有人奉勸「這是豬瘟的肉嗎?還是別吃了吧!」
女網友還分享說,友人最後嚇到密集恐懼症整個食慾全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中有一名家中賣了35年豬肉的網友解釋,「這肉不能吃!這是生病的豬,生病就打抗生素,一般就會丟掉,不會拿來賣,極不新鮮,對人體有害。」另外也有專業人士表示,這是「豬肉囊蟲」,根據資料顯示,囊蟲病是由豬肉絛蟲的幼體(囊尾幼蟲)引起的組織感染,引發豬肉絛蟲囊蟲腦病變,是會造成腦部神經性的病變,尤其在開發中國家很常見,囊蟲病也是癲癇發作的原因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非洲豬瘟#漢堡肉#密集恐懼症#豬肉絛蟲#開發中國家#神經性#病變#癲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1444

0.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