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鬥民族獵人撿幼熊扶養 慘被「吃到剩白骨」


發佈時間:2018/12/27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20:54
俄羅斯獵人被自己養的棕熊咬死,慘成一具白骨。圖/@rodrigoahumada4 推特
俄羅斯獵人被自己養的棕熊咬死,慘成一具白骨。圖/@rodrigoahumada4 推特

俄羅斯41歲獵人謝爾蓋(Sergey Grigoriyev)把撿來的棕熊沃徹(Vorchun)養在自家花園當寵物,4年來視如己出照料,想不到卻在日前被牠咬死,甚至被吃到只剩一堆白骨,連家中的2隻毛小孩也慘被吞下肚,場面有如人間煉獄。

據《每日郵報》報導,附近鄰居透露,謝爾蓋的親戚當天來訪,卻看到沃徹的籠子開關鬆脫,雪地上血跡四濺,還在花園裡發現1具骨骼遺骸,後來就看到沃徹在後院走來走去。狗狗們見狀立刻撲上前保護其他人,讓他們得以逃脫,但2隻護主犬卻因此被沃徹咬死吃掉。

 

關沃徹的籠子。圖/每日郵報

警方接到消息,認為沃徹在外遊走,已對當地居民的生命構成威脅,於是下令「看到棕熊格殺勿論」。後來一行人終於在西南部車里雅賓斯克州(Chelyabinsk)的奧澤斯克(Ozersk)發現沃徹,隨即開槍射殺,以免牠再度抓狂造成更多傷亡。

謝爾蓋4年前外出打獵時,意外發現當時仍是幼熊的沃徹被捕獸夾困住,於是決定帶回家照顧,多年來都將其視為自己的孩子般悉心照料,還會一起在地上打滾玩耍,豈料如今會發生憾事。據悉,沃徹先前就曾攻擊過主人,但謝爾蓋放不下與沃徹的感情,無視朋友的建議,堅持繼續飼養這隻「大寵物」,最後反而害自己死在愛寵口中。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羅斯#獵人#寵物#棕熊#戰鬥民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401

0.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