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竄聲色場所? 網友:遇到剛下機越女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20:45

發生越南遊客集體脫逃,飯店業者表示,他們根本無法限制客人行動,只能看到遊客行為怪異,立刻通知導遊,而根據了解這些人離開後,不但分散到各地,還有民眾PO網說疑似看到出現在聲色場所,雖然業者否認,但觀宏專案以來,逃逸越南遊客逐年增加,而今年1到11月更是突破三百人,暴增十倍,因此交通部觀光局已經暫停越南團的申請,還要開會通盤檢討。

圖/TVBS

 
遊客把兩個包包跟兩頂白色帽子留在飯店,而主人就是這次23日,入住飯店後集體落跑的越南遊客。

目前外籍移工要合法到國內工作,大約要繳交約12萬仲介費,每個月還得繳一千多元月費,三年下來共六萬元,但透過非法途徑,只要花幾萬元旅費以及人蛇集團每次一萬多元的買斷費,幾乎可以省下十多萬元。

合法仲介:「合法引進的因為有一例一休的限制,他們的薪資大部分在兩萬六到兩萬八左右,那還要再扣稅金嘛,那非法的話,非法外勞如果他以日計算,正常差不多一天一千五左右,所以他們甘冒這個風險來賺錢。」

 
圖/TVBS

而這些人到底去了哪裡,警方以車追人,發現他們四處流竄,北中南通通有,甚至還有民眾在網路表示,這幾天在高雄一間色情護膚店,就曾遇到一名自稱剛下飛機的越南女子。

業者似乎為了避風頭暫停營業,但面對詢問否認有收容逃逸越南女子,只是從觀宏專案以來,除了第一年沒人逃逸,但接下來幾年,從29人增加到30幾人,而今年到11月為止更是一口氣暴增到三百多人翻了十倍以上。

圖/TVBS

負責接地團的東森旅遊,否認跟對方掛勾擔心模仿效應,目前交通部觀光局已經暫停越南團的申請,近期還要開會通盤檢討,希望在開放觀光跟防止脫團的機制上能夠補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越南#觀光#脫團#緝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53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