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大了會揹媽媽? 揹母就醫超感人!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一位中年男子用背帶,懷抱著重病的媽媽,到奇美醫院看診,母子情深的照片,加上令人反思的留言「小時候媽媽揹你,長大了,你會揹媽媽嗎?」PO上網不到24小時,已經被轉載近2萬次,甚至有不少人感動落淚。

重病的母親,雙腿看起來好細,走不動的媽媽,兒子用紅花背帶,就像抱著嬰兒一般,把她綁在胸前,坐在醫院的候診區。

兒子一手抱著母親,另一手像是輕拍著,想要舒緩媽媽的病痛,網友把照片PO上網,取名「母子情深」,「什麼是愛,什麼是不離不棄,小時候媽媽揹你,長大了你會揹媽媽嗎」,短短24小時不到,照片被轉分享近2萬次,很多人哭了。醫院保全人員:「來了,那一個。」

記者循線找到了醫院,監視器果然拍到這名孝子的身影,他就抱著媽媽,穿梭在人群裡,看來有點心急,靠著護士指引,他抱著媽媽找到診間,這情景,讓人忍不住動容。

目擊民眾:「我就看他在幫他媽媽拉衣服,然後穿襪子,那情景讓我覺得感動,他臉上沒有一絲不耐煩的表情,我看他滿頭大汗。」記者:「你說要不要幫忙?」目擊民眾:「他說不用,謝謝。」

滿頭大汗還堅持親自照顧生病的老母親,深受感動的,還有拿起相機拍照的她。

拍照民眾:「因為她可能沒有力氣一直往後仰,他一直在給她調一個舒適的姿勢,因為我爸很早就不在了,我就在想,如果這是我媽,我有辦法這樣做嗎?」

小時候媽媽揹著你,長大了,你會揹媽媽嗎?想想看,你有多久沒用行動表達對母親的愛與關懷了呢?

◎畫面攝自網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8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