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生下一代! 周丹薇強迫受孕罹癌

記者 不卡 林佩儀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0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轉戰商場的資深藝人-周丹薇,最近傳出,過去18年來,為了受孕做了14次的人工受孕,因為頻打排卵針的關係,驚傳罹患乳癌,還好是零期,已經切除,沒有大礙;不過醫師指出,像周丹薇一樣,年齡越長的女性打排卵針,臨床經驗已經證實,罹患癌症的風險比一般女性高,熟女們,最好還是定期做好身體健康檢查!

一直維持好身材的資深名模周丹薇,婚後轉換跑道從商,成績亮眼,但和夫婿知名企業家蕭俊郎結婚18年來,始終膝下無子,最近傳出,一直渴望有小孩的她,在婚後總共做了14次的人工試管和人工受孕,全都失敗,導致身體大亂,還因此罹換乳癌,同期模特兒出身的好友包翠英,也在報上證實此事。

包翠英指出,幸好只是初期,趕快挖掉不好的硬塊,她沒問題的,而周丹薇的秘書也低調證實。周丹薇助理廖小姐:「現在心情已經很好了,那其他的謝謝你們的關心。」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周丹薇是因為打太多次排卵針打亂內分泌系統,才導致乳癌,醫師也提醒,臨床上已經證實,年紀越長的女性懷孕,或是頻打排卵針,罹患癌症的風險跟著逐年提高。

康寧醫院院長尹長生:「年齡35歲以上,比妳在25歲以前要多了2倍到3倍,越到後來越多(罹癌可能性),那妳又用藥的話,又更增加好幾倍,所以很可能她的乳癌增加的機會,又比一般人增加3、5倍以上。」

另外醫師也指出,乳癌及早發現痊癒機會也相對提高許多, 可是周丹薇的乳癌即使已經切除,之後最好必須每年做好健康檢查,因為未來,還是有可能再次復發。

目前得知,周丹薇人正在國外療傷,似乎也在調整,乳癌零期痊癒後的心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丹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25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