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志偉:競選策略是拚經濟 不缺政治口水


發佈時間:2018/12/2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1: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何志偉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後受訪表示,競選策略是拚經濟,將規劃發展水岸、老社區等:至於相關議題遭批評,他回應,不缺政治口水,欠缺的是拚經濟汗水。

何志偉上午參加廣播節目「蔻蔻早餐」時,主持人周玉蔻詢問,參選人陳思宇的父親、台北市議員陳建銘昨天質疑何志偉使用他的選舉口號,又把競選看板放在他競選總部旁邊,直言「真無聊」的看法。

 

何志偉說,他能夠理解陳建銘不開心,昨天得知訊息時,情緒有些波動,其實看板是他過去擔任議員時曾經協助過一位選民,對方只是在夜市擺攤討生活的民眾,且自願幫忙設看板,他曾擔任兩屆台北市議員,大家都有各自支持者,事情發生後有跟當事人聯繫,並說聲抱歉。

何志偉事後受訪表示,政治不外乎人性,他心甘情願被攻擊,但不要攻擊支持他的選民,民意代表就是實質解決選民問題,他不想再評論其他人的說法。

主持人詢問,這次參加台北市立委補選的人選都具備相當程度背景,外界普遍認為是「政二代」。
 

何志偉說,他沒有否認自己是政二代,但這是兩面刃,對於不認識他的網友要貼標籤,他概括承受,但他擔任8年議員也經歷過最激烈民意檢驗,「政二代是可以讓選民辨識的方法,但後續經營要靠自己」。

至於是否刻意不把立委補選變成口水戰。何志偉指出,台灣目前不缺政治口水,欠缺的是努力拚經濟汗水。

何志偉事後受訪時表示,競選策略是拚經濟,分4大主軸包含水岸經濟、老社區新經濟、長照經濟、廟口經濟。像剛設置「台北數位產業園區」也位在大同區,他當選後會協助扶植新創產業,並提供更完善支援。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一席補選,明年1月27日投票,藍綠白各推立委參選人,再度形成「三腳督」狀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何志偉#立委#補選#拚經濟#政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834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