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青雲、張家輝隔5年再合作! 「廉政風雲」也加入賀歲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5:19
圖/翻攝Cacafly International Media
圖/翻攝Cacafly International Media

2019賀歲檔,港片《廉政風雲》也確定加入戰局。集合金馬影帝劉青雲、張家輝和金馬大滿貫得主林嘉欣,再加上兩屆香港影后袁詠儀特別演出,除了雙帝后同台飆戲,也是劉青雲及張家輝繼《掃毒》後再度合作!

圖/翻攝Cacafly International Media

 
電影《廉政風雲》:「你想怎麼樣?打大老虎。」

劉青雲、袁詠儀在桌上對談,眼神充滿敵意,在電影《廉政風雲》,劉青雲扮演廉政公署官員,在起訴行賄人員時,唯一的重要人證張家輝卻突然消失,讓案件再度陷入謎團。

電影《廉政風雲》:「你說,有些私事要做就是賣房子啊?」

 
和劉青雲分居多時的老婆林嘉欣,為了案件,兩人也不得不聯手合作。除了雙帝后同台飆戲,也是劉青雲和張家輝繼五年前《掃毒》後再度合作。

港星劉青雲:「你比我真的進步很多,我真的非常佩服你,特別的是他演壞人演的特別好,(如果他導你演?),我不會去,(能說個理由? 因為導演笑了),我不去,因為他一定會報復我。」

就怕張家輝會找最難的戲給他挑戰,電影加入2019賀歲檔戰局,劇情沒有一絲搞笑,對賀歲檔來說非常特別,相較於這部陸片。

電影《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妖怪,我把我這個故事,都寫在這本書裡面了,五文一本。」

成龍和林柏宏主演的奇幻動作片,講述蒲松齡破奇案、收妖孽的奇幻故事,台灣演員還有阮經天,可望能用港片姿態報名,電影也抽中2019年陸片在台上映的10部配額,大年初一將在大陸上映,台灣有望同步上映,賀歲檔華語片市場猛烈,也讓觀眾有更多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賀歲片#港星#廉政風雲#劉青雲#張家輝#神探蒲松齡之蘭若仙蹤#成龍#林柏宏#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83

0.1777